女郎时尚网>科技

湖南经视携手洋葱国际助力湖南国际传播

2020-08-05 08:45:05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
1953年一分纸币价格,林庆业,孤魂野岛

7月29日,湖南经视与洋葱国际传媒在长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,共建EMO国际传媒中心。双方将通过短视频传播、IP打造、品牌赋能等方式,致力于传播中国美好,助力中国城市、文化品牌出海,帮助其与不同语境、不同文化和价值观的受众建立连接。

湖南,简称“湘”,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,自古盛植木芙蓉,素有“芙蓉国”之称。“吾道南来,原是濂溪一脉;大江东去,无非湘水余波!”千百年来,沿着陆上茶马古道和海上丝绸之路,中外商队跨越万水千山,载着湖南茶叶、丝绸、陶瓷走向世界,世界也透过湖南这一窗口,看到了东方文化之美。 省会长沙获评世界“媒体艺术之都”,近年来,更是着力建设国家交通物流中心、国家智能制造中心、国家创新创意中心,引领湖南全域发展突飞猛进,底气十足地走向世界。“电视湘军”中的的杰出代表湖南经视是中国省级地面频道中最有实力、最负盛名的一家,其在中国电视改革、电视剧拍摄出品、综艺节目创新、大型直播等方面具有创新领航者的地位,更是创造过《还珠格格》等一个又一个收视传奇。

洋葱国际传媒联合创始人&CEO晋煦表示,作为大中华区领先的内容出海生态服务商,是YouTube、Facebook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,拥有YouTube、Facebook官方认证的相关牌照资质。截止到目前,洋葱国际已累计赋能国内50余家MCN机构及版权方超过500位创作者,同时拥有丰富的海外创作者资源,一直致力于中华优秀内容出海。

此次湖南经视牵手洋葱国际成立EMO国际传媒中心,就是为了助推主流媒体与海外主流KOL建立良好合作关系,传播好中国声音和湖南声音,在内容出海的潮流中扩大湖南的国际影响力。据了解,在此次合作中,洋葱国际将通过以下几个方面为城市海外形象赋能:

 内容出海:结合湖南地域特色和传统文化,整合湖南经视优质版权内容,根据海外的内容趋势及用户习惯精准定制个性化运营策略,实现YouTube + Facebook综合规划;细分多个版块,打造“湖南故事”“湖南速度”“湖南三分钟”“非遗文化”“湖南美食”等覆盖广泛、层次丰富的内容矩阵,并提供平台资讯、内容优化、数据分析等服务。

 IP出海:打造“Spicy”等湖南本地特色又具备国际影响力的人格化IP,向海外用户呈现不一样的湖南生活美学,走进真实的湖南生活,分享当地的风土人情。

品牌出海:洋葱国际拥有超过1万名的海外创作者及全球丰富的互联网媒体资源,可充分利用其创意和资源优势,在海外传播湖南的企业、城市品牌。

编辑:yuan4ren
相关新闻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女郎时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