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时尚网>科技

一号双终端全国开通,Galaxy Watch变得更完美

2020-01-09 20:57:15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
布里亚托利,雪象医院,正定热线

1月1日起,联通率先在全国开通eSIM一号双终端业务,迈出了物联网时代极为重要的一步。而智能手表则以高频的应用场景和综合性更强的功能,成为eSIM无卡时代来临之际,率先品尝时代红利的重要产品。

作为最早推出eSIM智能手表的厂商,三星在2016年的Gear S3系列中,便推出了搭载eSIM的LTE版本。而后期的Galaxy Watch 系列,兼具运动与时尚风格,机械与智能手表的融合,被媒体誉为“五年磨一剑的集大成之作”。

Galaxy Watch 拥有472mAh的大电池,总续航时间最高可达168小时,官方宣称的使用时间大约为4-7天。这一续航优势,能为Galaxy Watch成为独立的通讯终端托底。知乎网友曾使用Galaxy Watch达成过连续11天续航的记录,其中4天佩戴外出,其余时间在室内活动。第11天时Galaxy Watch的电量还剩11%。

5ATM级别防水,是Galaxy Watch的另一个核心卖点。作为业界最早实现IP68级防水的智能硬件厂商之一,Galaxy Watch拥有业界领先的防水性能。无论是日常生活防水,抑或是游泳防水,Galaxy Watch都能轻松驾驭。

在强续航与超级防水的共同加持下,支持一号双终端功能的Galaxy Watch,应用场景会变得更加丰富。

运动跑步,Galaxy Watch可以连上蓝牙耳机听歌。即便不带手机出门,也不错过任何一通来电。

远足踏青,Galaxy Watch支持35种以上的运动监测模式,实时反馈你的运动状态,让户外运动变得更加得心应手。

三星作为移动智能设备的全球大厂,出货量全球第一的手机霸主,推出的Galaxy Watch LTE版,在智能手表通话功能上的表现也是意料之中的好。

在通话过程中,Galaxy Watch可通过旋转表盘来调节音量,也可打开拨号盘直接修改音量大小。

作为近几年三星智能手表的诚意之作,Galaxy Watch LTE版如今终于迎来了一号双终端的全国开通。强续航与超级防水,加上完全独立的通话性能,令原本自成一档的Galaxy Watch,变得更加完美了。

编辑:yuan4ren
相关新闻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女郎时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