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时尚网>科技

还在坚持使用魅族手机的都是些什么人,大概是这三类人

2020-01-09 20:56:10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
荒岛禁情:错关女牢房里的男囚,支付宝登陆首页,周鸿祎手机号

前几年开始就一直有过魅族要倒闭的消息传出,但小厂虽然一直摇摇欲坠,但却依旧坚挺,这也得益于那些依然在坚持使用魅族手机的用户,让市场占有率极少的魅族还能保持着一席之地。那么这些用户都是些什么人呢,大概是这三类人。

\

一,喜欢设计和手感:从手感来说,魅族着实做得不错,因为它的机身很轻薄,上手的手感很顺滑,这一点可以和三星旗舰的手感相比,但是价格上还是要比三星低很多的,所以很多喜欢手感好的也会去选择魅族。另外,在如今异形屏满天飞的时代,魅族并没有盲目跟风,而是坚持着自己的理念,而魅族那祖传全面屏比起异形屏来,自然是养眼得多了。

二,老用户:若是提到产品的系统设计,大家就会想到flyme,虽然都是安卓系统,但深度定制之后,各大厂商的实力悬殊,最终也会导致体验不同。而flyme系统在业内口碑非常好,有许多老用户。如今魅族用回了高通的芯片,性能方面得到提升,再搭配flyme系统,让老用户就更加忠爱了,这就是flyme的魅力。

三,在乎细腻的系统交互体验:当年魅族Flyme和小米MIUI被称为国产定制ROM中最出色的两个,虽然现在各个手机品牌在功能性上已经追上了Flyme和MIUI的脚步,但是在系统的UI设计和交互动画层面,Flyme8更接近于iOS的质感,从AOD到锁屏再到桌面,舒适又细腻的过渡动画安卓厂商仅此一家。因此对于像我这样在乎交互细节的人来说,除了iOS和Flyme,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。

编辑:yuan4ren
相关新闻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女郎时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