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时尚网>娱乐

郭雪芙滚出娱乐圈 黑历史炒作无下限

2020-08-04 17:04:38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
消渴醉妃,windows7中文旗舰版,配音服务网站

看过《火星情报局》的朋友们应该都对郭雪芙有印象吧,曾经被称为台湾宅男女神。不过一直风评不太好,被网友喊话郭雪芙滚出娱乐圈。后来甚至坊间一直流传郭雪芙的黑历史,与合作的男星炒作无下限。今天我们一起来扒一扒郭雪芙的黑料。

郭雪芙被喊话滚出娱乐圈

郭雪芙被网友们喊话滚出娱乐圈的起因是因为,郭雪芙与金希澈搭档《我们结婚吧》节目。因为之前郭雪芙就曾直接公开否认不会参加《我们结婚吧》,也不会与金希澈合作。而到后面却公开了录制节目照片打脸了,对此让网友对她很不是满意,骂她炒作金希澈上位,叫郭雪芙滚出娱乐圈。

不仅如此,郭雪芙还曾经借唐禹哲炒作恋情博热度。当时郭雪芙担任了唐禹哲新歌MV中的女主角,二人在戏中上演了大量吻戏,并因此传了恋情绯闻。一开始郭雪芙公开回应恋情绯闻,疑似默认恋情,而唐禹哲却澄清两人并没有恋爱。因此便传出了她炒作唐禹哲的传闻,引发男方的粉丝留言辱骂她。

郭雪芙作为台湾性感女神,还蝉联过台湾百大美女排行榜冠军三年,这个成绩差点打破了林志玲保持的记录。早年郭雪芙在台湾的综艺节目中非常开放,但是转战内地之后就变得非常害羞。被网友们群嘲是表里不一,都是人设而已。

编辑:yuan4ren
相关新闻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女郎时尚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