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郎时尚网>娱乐

miki和张木易结婚了 相差12岁跨越十年的养成系恋爱

2020-08-04 17:03:33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

畅销企业网,成都大学生晒账单,规范办学行为自查报告

2012年张木易在微博发布了自己与miki的照片,并且声称两人是情侣。这件事情引发了大众的讨论,毕竟miki和张木易两人相差12岁,外界都不看好两人的感情。没想到这段相差12岁跨越十年的养成系恋爱最终竟然真的在一起了,miki和张木易结婚了。

miki和张木易结婚了

早在Miki 8岁那年张木易就和她相识了,张木易教Miki唱歌,两人是师生关系。后来Miki称她第一次见到张木易的时候就已经爱上他了,两个人就是一见钟情。可是当时才8岁的Miki还只是一个儿童,怎么可能明白什么是一见钟情呢。

后来两人确立了恋爱关系,直到Miki12岁那年张木易才公布。尽管遭到了大众的谩骂,甚至指责张木易是恋童癖。当时Miki还是公开宣布自己会嫁给张木易,两个人也并没有因为外界的压力放弃这段感情。据说Miki的中文名字张千巽还是张木易给她取的。

如今打开Miki和张木易的微博,两人的微博内容都是与彼此有关的。有网友说张木易用十年的时间把女友养大再跟他结婚,就像是一场养成系的游戏。也有人说这根本就是两人在借这个噱头炒作,无论如何都是他们自己的选择吧。

编辑:yuan4ren
相关新闻

网友评论
请登录后进行评论| 0条评论

请文明发言,还可以输入140

您的评论已经发表成功,请等候审核

小提示:您要为您发表的言论后果负责,请各位遵守法纪注意语言文明

女郎时尚网